拥有才是开始。

关于

这不是结束,是开始。

为了明白自己。这只是个开始。
那么,先从这些开始。
我有一个意义还算特别的名字,可我觉得名字和自己不太相符。
我还在上大学,可我真的不太爱上学。
我的学校离家很近,周末没有约会的话都回家。
我的好朋友特别少,可我们真的算是情比金坚。
我念的是中文师范专业,可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想成为人民教师。
我有大眼睛和长睫毛,我喜欢照着镜子看它们。
我总是很容易晒黑但不容易白回去。
我是个小吃货但不太容易吃胖。
我的个子很小没有长腿不能穿长裙和舒适的平底鞋。
我的普通话是二甲水平,但平时讲话不太注意。
我总是纠结该短发还是长发。
我的头发天生就又黑又直,所以我去做了染烫。
我的性格比较内向,安静,不爱和不熟悉的人说话。
我心情不好时喜欢去超市买那些我不太吃的干粮和零食回家。
我喜欢在夏天的夜里去公园草地上躺着数星星。
我看了两次海,还是想去。
我开心的时候话很多,啰嗦又没有条理。
我很喜欢唱歌,太久没去ktv会难受。
我喜欢在宿舍床上躺着淘歌还一边哼唱,舍友笑我说一个人也玩得很开心。
我不追星,但我喜欢姚笛,可能因为自己长得和她很像,发型也总是意外地相似。
我是一个生活速度很慢的人,我喜欢慢生活。
我不爱吃甜食,肚子饿只肯吃热食。
我的爸爸是混血儿,长得挺帅,很宠我。这样子我真是不好找对象了,因为爸爸说不能比他差。
我和男朋友分开快半年了。我们在一起四年零三个月。这是故事丰富的四年。可我希望说自己就是那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我在努力学习把爱和理智分开的功课。
我现在,过得不算开心。可也没有什么难过的理由。
我也不能够总结出分开的原因。也许是他的不成熟,也许是我的精神洁癖。
我现在还不能很好地整理好头绪。
我在姐姐的公司上班,经常挨骂,但过得充实。暑假结束就离开了。 我讨厌复杂和暧昧的人际关系,可我现在处在当中,这不是我所想,我需要简单明了的关系。我会让它简单。 我不喜欢被前女友宠坏的男生,像孩子一样不懂付出只知道索取。就像现在想要追求我的那个男生。已入黑名单中。 我也是宠坏了男朋友的人,反省中。 我承认林大妈说的我需要个懂得照顾我的人,因为我真不懂照顾人。 我是双鱼座,爱幻想,情绪化。 我自认为性格怪异,不好相处。 我的脾气其实不大,这是真的。但是曾经对男朋友的烂脾气是因为他没有能够让我觉得放心有安全感也因为我自己本就是个没有给自己安全感的人。 我喜欢过节,我觉得日子加上特别的名字就有了意义。今天七夕,肠胃炎加上没人约只好待家里喝粥。 先写到这儿。

评论

© 一点点难过都不允许 | Powered by LOFTER